一變又一變演繹著故事,一次又一次蒼老著人心

2015110614:50
時光太瘦,指尖太寬,歲月蹉跎,時光流逝,在不經意間時間把康和堂太多東西改變了,來不及回首來不及細品,這匆匆般的來來去去。感念著記憶中的舊時光,輕飄飄地劃過了我們的指尖,留下一串串的碎碎念。青春年華裏的過往,如美好的故事,卻有了極為憂傷的懷念。

繁華落盡,紅塵依舊,在這個落葉飄零的秋天,流雲是歲月的翅膀,淒涼的秋雨澆滅了花香,誰的歎息在詩中流淌康和堂?憔悴隱藏在文字裏,給自己一個演繹平臺、在詩裏描述溫情幾分?守望幾分?描述了幾分失落與離合。在這個冷清的秋天,飽受了多少風雨的折磨,秋風的吼聲是那樣無情,吹散了飄搖欲落的黃葉;在這充滿傷感的時節,沉浸在回憶裏的傷,膨脹了心裏豐腴的惆悵、無奈,是在生命裏永遠無法拆除的欄柵。有時候,真想忘掉煩惱、把無希望的思念,擰緊裝入時間裏,任時光流逝。靜坐窗前,目送晚霞,似乎,這樣的生活節奏,在每一天得川流不息中總會讓身心疲憊,乏味不堪。世界如同一張網把我們深陷其中,不管如何去掙扎都擺脫不了生活,千般不如意又語何其說?是的,的確如此、唯多得就只有如何去接受和承受。

若沙漏倒轉,時光可重來,夢可重新編織,那麼是否還有淚?若枝莫枯,葉莫落,花莫謝,緣是否會盡。若碟歸來,夢依在,時光依舊,那麼你是否會回首。走過時光的細水長流,走過情感的低谷歲月,無論我怎麼樣去承受內心深處的那種掙扎,能所摧殘的依舊是一個人時的寂寞,彷徨的徘徊著,在憂傷和快樂的邊緣,漸漸的忘記,許多的過往和故事該去如何續寫,這一支斷筆再也無法在我的指間,觸動我內心書寫悲傷的快意。

疲倦的回眸,被時光撕個粉碎,斑斕的歲月被年輪踐踏,迥然於季節的風口,擱淺心裏的往事,封存在流年接連的標記裏;在無數的黑夜裏康和堂,思念被煎熬的只剩哽咽,只為你嫣然一笑,回憶已經發酵成習慣, 膨脹了殤愁的詩意;落葉如歌,譜寫著寂靜迷人的秋,聽到了嗎?我流著淚水為你唱著那首思念的歌,看到了嗎?我憔悴的面部已經沒有顏色;天有陰有晴,月有圓 有缺,人有離合,推走幽怨,雙手拽一縷清涼的秋風,洗沐疲憊的心、讓思念化煙飛向碧空。疲倦的回眸,被時光撕個粉碎,斑斕的歲月被年輪踐踏,迥然於季節的 風口,擱淺心裏的往事,封存在流年接連的標記裏;在無數的黑夜裏,思念被煎熬的只剩哽咽,只為你嫣然一笑,回憶已經發酵成習慣, 膨脹了殤愁的詩意;落葉如歌,譜寫著寂靜迷人的秋,聽到了嗎?我流著淚水為你唱著那首思念的歌,看到了嗎?我憔悴的面部已經沒有顏色;天有陰有晴,月有圓 有缺,人有離合,推走幽怨,雙手拽一縷清涼的秋風,洗沐疲憊的心、讓思念化煙飛向碧空。生命路上,多少來來去去,轉眼便都成了過客。紅塵過往中,緣去緣來 的遇見,在離別時,多了淚水。曾學著珍惜時間中僅有的一點緣分,可終究還是珍惜不了。或許,上天在我選擇初識時就已經安排了最終的結局,要走的我怎麼去挽留,都是要離開我的世界,要留的我不需要去挽留,都會一直在。

苦澀的嘴角,卡在喉間的話語久久難以切齒,在內心的掙扎下,選擇了埋藏。那一刻,又一次將你憶起,左心房又一次顫抖,而你卻再也看不到,體會不到我此刻的心情。緒停留,夢裏淺擱康和堂,希望沉默能吞噬我的無助,攀沿唐詩宋詞裏的山崖,將詩寫在憂鬱的黎明,黃昏的嗚咽,在霧繞露冷中塗抹。然而,誰的身影在夢裏鑲嵌?一幕幕鏡頭停留在時光的邊緣,勾起輕描淡寫的傷,詩歌的邊框是冰冷的枷鎖,等侯的心為誰點夢成癡!笛簫,吹一曲天荒地老,消磨在紅塵滄桑,半生殘殤寫一卷癡狂、魂舞魄唱踏步在人世間。晚霞歸暮處,風煙斷黃昏,這個黃昏,令我想起了很多,也讓我想開了很多,對於眼前這個美麗多變的世界,我們都需要在思考中去前行,走一段又一段大不相同的心旅,記住著遺忘著。諸事如此,時光又是無情,沉澱出的要遺忘,遺忘後的還在不斷懷念。這漫長似水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