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我等你來

2016020314:26
人間最美四月天。四月,催開了桃花,明媚了芳華。今天,我就站在這一汪桃源中,對著親愛的你,輕輕的呼喚,呼喚你的到來。而此時,我親愛的兵蘭姐姐,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裏,你是否聽見,我對你的愛之喚語?







三月,網海中,文字裏,與你不期而遇。你說為何,雖未曾謀面,也未有過隻言片語,卻一見如故,像是結識已久的知己。緣分妙不可言,遇見不偏不倚。一次萍水相逢的遇見,卻讓你我敞開了心扉,走進了彼此的心裏。







溫馨兵蘭是你的網名,用到你身上很是恰到好處,因為你就是如此溫馨的女子,樂觀自信、熱情洋溢。記得第一次看到兵蘭這個名字,我就問你,“姐姐是軍人嗎?”你笑著回應,“不是的,我什麼都不是,我就是一個平凡的打工者,沒有高學歷,但我就是我,我就是獨一無二的我……”雖是短短的幾句話,卻讓我的心靈有了深深的震撼與感動。這就是你,我的兵蘭姐姐,不嬌柔,不做作,從容優雅。“無需仰望他人,自己亦是風景”,從此,我在心裏便記住了這句話,也記住了這個獨一無二的姐姐。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姐姐,你就是這四月裏的桃花,坦坦蕩蕩,傾心醉人,令我折服。我驚訝你寫文的速度驚人,每天的空間裏都是“海量”的原創文章,細細品讀,沒有誇誇而談的哲理大論,也沒有華麗唯美的風花雪月,只有貼近生活的點點滴滴。工作、生活、婚姻、家庭、朋友、文字,你的喜怒哀樂,你的內心獨白,一切支離過往都能被你輕易捕捉,於筆下定格。你是有多熱愛生活,才能將這點點滴滴,串成詩篇,寫成回憶?你又有多坦蕩,才能從內心深處剖析自己,正視自己,展示自己?你的坦蕩,你的勇氣,於我,真的是望塵莫及。越靠近你,越喜歡你,一些流淌在內心裏的莫名的震撼與感動在孜然生長,不斷的激蕩著我的心靈,我想我沉醉了,折服了。







姐姐,你似桃花,又勝桃花。花本無心,而你卻有情。你的一篇《為你的雙腿,祈禱》,感人至深,讓無數讀者落淚。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寫給一個叫媛兒的姑娘的文字,正值花樣年華的她,卻意外遭遇車禍,如今正在病房裏,隨時面臨有可能失去她美麗的雙腿,永遠無法站起來的殘酷事實。姐姐,你說你與媛兒不是母女,卻勝似母女。你說媛兒是你的第二個孩子,你會用愛感動蒼天,相信她一定會站起來!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這樣的真情實在難得。隔著茫茫網海,一抹真愛在網路裏開了花,越來越多的網友在你的感染之下,也紛紛為媛兒送去祈禱與祝福,姐姐,我想你就是創造奇跡的天使,上帝若能聽到大家的祈禱,也定會讓奇跡與你相遇滿懷,而媛兒也定能重獲如花笑靨。







桃花雖美卻也有飄零之時,而熱情似火的你也有情緒低落的時刻,你說你很忙,你說你很累,你說原本以為自己真的有男人般地堅韌,其實,卸下偽裝,才發現多半時間的你都是脆弱地。你說寫文的女子多半是憂鬱地,因為她們有著一壟無人剖析的心情,抑或愛情,婚姻,家庭,世上沒有人無完人,更沒有十全十美。所以,她們的筆下大都是與憂傷為伍,與沉淪為伴。姐姐,我不知道你的憂傷從何而來,也不知道你為何憂傷,我只知道快樂才是人生的主旋律。陰雲總會散,春天總會來,花兒終會開。姐姐,既然歲月給我們一方晴空,那就讓我們帶著一顆明媚如初的心,去看盡人間旖旎美景,好嗎?







姐姐,依然記得你曾寫過一篇《你是我萍水相逢的溫暖》的文章給我,你說溪兒是個溫暖的女子,給人以溫暖。那麼姐姐,我願用我溫暖女子的這顆的心,去融化如冰的你,帶你走出霧靄迷茫,帶你在平淡的時光裏細數人間煙火,不要遠離我,也不要拒絕我,用發現美的眼睛去看世界,這個世界依然明媚。







姐姐,你看春暖花開,鶯歌燕舞,又是一年春意盎然的美景。桃花開了,好美,令人心醉,此刻,你是不是也沉醉補習社了呢?此生,我們是永遠的好姐妹,我以妹妹之名向你輕輕的呼喚,呼喚我溫暖的好姐姐早日走出陰霾,安然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