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如花的芳華漸漸消失在之間的沙漏

2015081315:29
靜默午後,似有萬千言語在心頭潮湧,鋪開箋紙,想用一硯淡墨來宣洩凝結的心緒,卻又不知該如何從頭。































看著電腦裏的古裝影片,主角曲折而又執著的愛戀讓我不禁泛起了許許酸楚。從古自今,沒有人走得出紅塵這淵深穀,多少人為了情傷痕累累而又甘心情願。亦或許因為都是凡人吧,註定逃不出俗世煙塵的束縛。































我不知道自己的紅塵路將來等待我的是什麼,不管世事如何變遷,我只想守候在這相思的路口,在水一方,陪你走過生命的旅程,縱然時光老去,我依然謹守地老天荒的誓言。































物資橫流的世界裏,處處充滿了誘惑的引線,你能在浮光四射的魅影裏給我一顆真誠疼愛的心,已是我為你執念的理由。從沒想過會與你相逢在緣的路口,也未曾想過在這阡陌年華的亂世裏還能有你給我彩排人生的精彩,讓我感受紅塵有愛的暖。此生嫣然,我會用我所有的生命去繪製,相擁玲瓏看月般的欣然,描摹成錦世畫卷,讀你今生。































時光如梭,又是一季花逝水,驀然回首,轉眼又是幾春秋,看今朝重複著昨日的故事,當歲月的年輪刻畫下了眉間的滄桑,當眼角的皺紋毫無聲息的疊起,心中有了隱忍的痛。都說紅塵很美,可思念的度卻日積月累,每一個日落黃昏,夜幕漸漸收攏的時候,便是我思念更加蔥郁的中斷點。只是同一片藍天,雲為裳,地為家的局域裏,你在彼岸,我在此岸為你相思斷腸,多少望穿秋水的愁靨凝聚在心頭,你可知?































看著如花的芳華漸漸消失在之間的沙漏,心裏說不上是惋惜還是哀傷,人生的路沒有太長,也沒有環轉的餘地,多希望在這有限的生命裏能朝夕陪你花前月下,共醉桃源的旖旎。































總在月光皎潔的夜仰首瞻望星斗,我想,或許在那千萬璀璨中能夠找到似你靈動的眼的那顆,讓你知道我在想你。































總喜歡夜的寂靜,沒有城市的喧嘩,只有我想你時的怦然心跳;總喜歡執一杆瘦筆伏在臺燈前去迎接從唐詩宋詞裏輕盈而來的小小精靈,儘管我沒有詩人的才高八斗,卻喜歡佯裝著詩人的靈魂寫下一闋相思詞,渴望著用蒙娜麗莎的眼淚去洗滌那一簾俗塵,為你守下一方淨土。































沒有古人們情感的淒慘故事,卻戀上了那時那景的憂傷,去深銘紅塵深處的癡守。想用行雲流水般的情懷去譜寫我獨有的紅塵情歌,即便會濕潤我深邃的眼眸;總喜歡品讀維納斯的溫柔,那柔情似水的繾綣,默念怎堪?































吟一曲千年等一回,墨一箋紅塵有你便是暖。一諾懂得,祈求歲月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