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心脈與心脈的交融...

2015082411:15
梧桐秋葉,萬水千山,更深笙起,衣袂飄飄。曲聲悠揚mask house 面膜,紅塵戀戀,飛舞的思念盤旋飄遠,攜著月的清澈,穿越夜的彌漫,停靠在你夢中的港灣。今夜,願你夢中盛放幸福菊,盡開桂花顏。

總以為紅塵煩擾,曾想遠離牽絆,當寂寞如煙花,孤單如驚雁,總想給自己落寞的心找一個出口。當滾滾紅塵中多了一個你,冷漠就如同沙灘上辛苦建起的沙壘,一觸即潰。天地無語,靈魂顫歡,盡散的是無邊的歡喜。你的柔情繾綣,你的欣賞憐惜,讓生命豁然清透,我的世界泛起了生機勃勃的氣息。

那年,我於紅塵的渡口眺望,你素顏拙妝,一襲白衣,如夢似幻,驚豔了我的心田;一眼凝眸,傾醉了我的期盼。或許,五百次的擦肩,只為了這一次心跳,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那一眼,我深知,你便是我今生要等的人。

那月,你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開。風卷葡萄帶,日照石榴裙。桃花深處,我輕點心舟,一言交談,琴瑟合奏間,已知相見恨晚。從此,你在彼岸研磨作畫,我在此岸賦詩為心,詩畫交融處,婉約一簾碎碎念。

那日,青燈墨下,你墨海揚帆,低眉淺笑,我執一筆癡狂,箋字成行,我的憂傷,我的惆悵mask house 面膜,我隨風散落一地的脆弱,還有我歲月拂塵後我的千般柔腸,於你面前袒露無疑。期許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我越千山萬水而來,一把油紙傘,與你並立舟頭,枝頭比翼,擎細雨如煙,一懷柔情,浪漫了相依相偎的初相見。

多想,以雲為夢,攜風做帆,越千山萬水飛向你,花前月下,與你十指相扣;杯盞交匯,與你呢語纏綿,漫看細雨綿綿,霧積雲散。

多想,青燈墨下,我煮酒,你言字,我為你吟千回百轉戀,你為我畫紅袖添香情。從此,任它青絲愁華年,不羨鴛鴦不羨仙。

一直相信,這世界上,有一種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裏;有一種感情,不是朝夕廝守,卻是默默相伴。一種語言,不必出聲,卻字字心聲;一聲思念,無關距離,卻可以滄海桑田;一種惦念,無形,卻是心脈與心脈的交融......

喜歡看你純純的笑,幾分天真,幾多善良,幾許調皮,幾絲慧黠。紅塵坎坷,流年滄桑,改變不了的,是你天性中的善良和善感mask house 面膜。自此以後,你成了我童話裏的公主,我在每一個晨起,念你,如曉露;在每一個黃昏,想你,如星斗。采菊花對酒,燃濁淚煮雪,縱使你在天涯,我在海角,指尖流瀉的詩行,亦散落成我欲語還休的溫婉。

紅塵有你,我不再有如同隔岸花一樣的淒然,因為自此以後,歡樂傷悲都有你陪著我。儘管相隔甚遠,我依然能清晰感覺你的祝願,你的情感。生命苦短,旅途艱辛,在紅塵萬丈中,還有你為我保留一份淨土,還有你能讓我感覺如此的安然,真的是一種福氣。

紅塵有你,一切挫折苦難便也舉重若輕,不再怨命運不曾垂憐,多了幾許勇氣,多了幾許泰然。因為無論前路崎嶇蹣跚,你的話語總是回蕩耳邊,淡然如菊,寧靜致遠mask house 。浮世擾攘,風雲變幻,只要有你,每一步都會堅定毅然。